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蒸汽管道 安全检测工程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1-09-18 查看数: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冬季蒸汽供暖管道检测工程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7 万元

采购需求: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冬季蒸汽供暖管道检测,主管道从迎宾路、盐中桥北侧至解放南路缤纷亚洲进入广电,管道为架空无缝钢管∅159,管道总长约为960米。

质量标准:合格。

质保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标准:

⑴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件,自然人身份证;

⑵具有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安装、施工维修资质证件;

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⑷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截至9月27日18:00时(工作日期间获取)

地点:盐城市解放南路176号盐城广播电视总台B414办公室,联系人:谷晓慧,联系号码:0515-88436184)

售价:200元

方式:凡自愿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于规定时间内携带单位介绍信、个人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名获取采购文件,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采购文件售后不退。(注:未参加本采购项目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没有本项目的参与权以及相关知情权)。

四、项目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黄利华    电话:15261998008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9 月 28日 15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    点:盐城广播电视总台A8楼会议室

、付款方式,竣工并投入使用正常,3个月后进行验收,合格后付款90%,剩余10%为质保金,一年期满后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