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增设舞美服务入围单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2 查看数:0

根据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今年实施的《固定资产购置、服务类项目采购招标管理规定(2020年修订版)》精神,对本台举办活动所需舞台相关设备采用从舞美入围库中进行公开询价的办法确定合作单位,今年拟在2018年入围单位基础上增设一批入围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我台常年举办各类活动,活动所需舞台装置、灯光、音响、LED大屏等设备,总价在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项目面向社会公开询价,将根据资质、设备、服务、价格、往年案例等情况增选一批供应单位作为入围单位。

2、潜在入围供应商资质要求:舞美项目为实施单位提供服务类型合作项目,需具备一定服务能力和履约能力。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有依法纳税良好记录,具备相关经营资质,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须具有省内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三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原件备查)和市内部门单位出具的推荐信(含我台活动举办部门)。

3、投标人所供设备必须是通过合法渠道获得,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中标供应商对由于产品质量缺陷而发生的任何故障负责维修或更换,并承担由此发生的所有费用。

4、本次遴选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元,报名前请采用汇款方式交总台财务管理部B楼425室(户名: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账号:32001735236051142145  开户行:盐城市建行亭湖支行)。对于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拒绝。开标后未入围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确定入围供应商后无息退还。入围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5、报名时间及须知:符合上述条件投标人于7月28日前携带相关证照及缴纳投标保证金收据,到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经营管理办公室(B楼427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交验相关证明及项目业绩合同,成功报名领取投标须知及报价清单。

6、投标文件不得涂改或增删,如有修改错漏处必须由同一签署人签字或盖章。因投标文件有误或表达不清所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负责。投标文件请送至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审计部(A楼821室颜凯凯收)。

7、评标办法:投标人投标文件响应我台标书要求,评标采用综合评判方式进行。

8、付款方式:活动成功举办后一个月内付清。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对付款方式作出响应,否则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处理。

9、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5日北京时间15:00,其后送达的投标文件,我台有权拒收。

10、评审时间:2020年8月5日北京时间15:00时。

11、评审地点: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A8楼会议室。

12、中标入围单位应按规定的日期、时间由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代表与我台签订合同,逾期不签订合同的,我台取消其资格,履约保证金予以没收,另定中标者,保留追究因原中标者违约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的权利。

13、从标书发售之日始至投标截止日期前,招标方在发出的对招标文件的补充、更正文件,例如对标书的修改和要求的补充均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14、为有助于对招标文件的评定,招标方有权向投标人质疑,请投标人澄清其投标内容,投标人有责任按招标方通知的时间、地点指派专人答疑和澄清,否则,招标方有权视其为弃标处理。

15、投标人如对本次遴选存有疑问,请在2020年7月31日北京时间18:00 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台提出,否则我台有权不予回应。

16、招投标监督投诉电话:0515--88436098

联系人:谷晓慧   电话: 0515--88436184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76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2020年7月22日